::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第二屆IDO動漫遊戲嘉年華現場活動精彩不斷

  為了讓廣大漫迷體驗到與以往不同的動漫遊戲展會,今年8月23日至26日即將開幕的第二屆IDO動漫遊戲嘉年華主辦方策劃了多場精彩紛呈的活動,包括中國TOP COSPLAY大賽、IDO我願意動漫主題婚禮、動漫同人音樂會–V家專場等等,這些活動將在四天內分別開展,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場動漫遊戲“饕餮盛宴”!

  中國TOP COSPLAY大賽是本屆IDO動漫遊戲嘉年華的重點活動之一,活動將為廣大COSPLAY愛好者提供一個展現青春,詮釋自我的平台。同時本屆賽事將會邀請眾多動漫遊戲廠商作為評委,參賽COSER有機會被廠商選中,代言廠商角色形象,同時也有機會被組委會推薦給比賽合作動漫遊戲廠商與媒體。

  IDO我願意動漫主題婚禮也是IDO動漫遊戲嘉年華主推的特色活動,如果你也喜愛動漫,並夢想擁有與眾不同的動漫主題婚禮,那麼來IDO動漫遊戲嘉年華一定可以讓你體驗到你夢寐以求的一切。

  動漫同人音樂會–V家專場則將邀請國內專業社團到現場進行表演,歌手精彩的演唱將帶您進入時尚動感動漫世界,共同體驗動漫歌曲的魅力。

  第二屆IDO動漫遊戲嘉年華的多項現場活動現正火熱報名中,無論您是希望參加中國TOP COSPLAY大賽,通過絢麗的造型展示自己,還是希望和心愛的另一半共譜一曲動漫戀歌,現在登錄活動官網http://www.idoacg.com/報名都有可能獲得參與的機會。

  第二屆IDO動漫遊戲嘉年華不僅包括上述多項現場活動,還將開闢企業展區和同人展區,喜愛動漫遊戲的你一定不能錯過。第二屆IDO動漫遊戲嘉年華將於8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舉辦。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