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第三季度迪斯尼互動娛樂收入2.66億美元

沃爾特迪斯尼公司的遊戲業務還在不斷地恢復,並且在財年第三季度中重新回到瞭盈利狀態。在2014年6月30日結束的這個季度中,迪斯尼的互動娛樂部門獲得瞭2.66億美元的收入,與上一財年同季度相比提升瞭45個百分點。這段時期內的運營收益為2900萬美元,從上年同期5800萬美元的虧損中得到瞭恢復。

爾特迪斯尼公司在財年第三季度中共計獲得瞭124.7億美元的收入,產生的凈利潤為22.5億美元。

在這個財年中,迪斯尼的互動娛樂部門一直都維持著如此良好的表現。迪斯尼互動的財年前九個月的累計收入為9.37億美元,同比增長瞭40個百分點。並且迪斯尼互動在本財年結束後將重新回到盈利狀態,財年前九個月累計的運營收益已經達到瞭9800萬美元。

在一份迪斯尼互動發佈的報告中提及瞭旗下移動遊戲《Line:迪斯尼消消看》(LINE: Disney Tsum Tsum)與《冰雪奇緣》(Frozen Free Fall)的優異表現,但是仍然將迪斯尼互動所取得的增長歸功於《迪斯尼無限》(Disney Infinity),這款遊戲自去年九月份發行以來就一直表現搶眼,並且在進入2014年之後還一直保持著強勁的銷售勢頭,另外計劃下個月上市發售的續作《迪斯尼無限2.0》將增加漫威超級英雄角色。

不過,迪斯尼互動在報告中還提到瞭“降低產品開發成本”對於實現盈利的作用,而這其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就是迪斯尼互動所進行的“重組計劃”。我們不要忘記瞭,在今年的三月份,迪斯尼互動裁減瞭700個工作崗位。

總體說來,迪斯尼互動對整個迪斯尼公司而言是相對薄弱的一個部分,而整個迪斯尼公司的財務狀況目前則十分堅挺。沃爾特迪斯尼公司在財年第三季度中共計獲得瞭124.7億美元的收入,產生的凈利潤為22.5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