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競速遊戲:巔峰狂飆 體驗不一樣的感覺

《巔峰狂飆》(A.O.T.R.)是一款注重漂移快感的競速賽車遊戲。真實的光照效果和場景,暢快淋漓的漂移體驗,多變的賽道及競技模式,讓你完全體驗到速度的震撼。賽車採用3D拋光技術,看上去更真實、更奪目,共有16輛酷炫、霸氣的賽車等著你去收集。

競速遊戲:巔峰狂飆 體驗不一樣的感覺1

從進入遊戲的開場動畫,給人的體驗還是不錯的,讓人期待不少,從風格上可以看出,遊戲將中國的水墨風格融入到了遊戲的美術設計中,水墨風格中所包含的,揮灑自如的隨意以及細緻入微的細膩用在賽車上可以是說恰到好處。遊戲包括20個場景賽道,以及20場生涯賽事,包括競速賽、耐力賽、壓力賽和3場刺激的錦標賽事,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不管是陸地還是海洋,到處都是你盡情狂飆的場地。賽道包括世界上的多座大城市,並且加入了神秘的海底賽道,讓你體驗到其他賽車體驗不到的水下駕車樂趣。

競速遊戲:巔峰狂飆 體驗不一樣的感覺2

遊戲中的16輛賽車依然是需要完成相應的成就和比賽獲得錢幣來購買,遊戲中的有P貨幣和R貨幣,都可以在遊戲中獲得,用來購買車輛和裝備,而R貨幣更為特殊,一些特殊的物品只能通R貨幣購買,R貨幣還可以充值購買!在車輛選擇進入遊戲和關卡選擇的操作方式讓人有些不適:左右選擇車輛後,需點擊車輛進入遊戲;上下翻轉選擇關卡後,需點擊關卡進入比賽,這兩點都容易造成誤點!在遊戲操作方面顯得比較匱乏,只有固定的一個操作方式:賽車是自動前進的,左邊刹車,右邊氮氣加速和手動換擋(上下箭頭),而對於手動換擋,可能適當的換擋能夠獲得更快更大的加速,但小編個人覺得意義並不大!在遊戲的右上角有個視角切換標識,僅支援第三視角和全景視角!

競速遊戲:巔峰狂飆 體驗不一樣的感覺3

遊戲在整體畫面上的效果一般,賽車模型,場景模型的精細度和真實度上還有待提高,不過場景數量還算豐富,有大家都熟悉紐約、東京、上海、天津等世界大城市的場景。遊戲在操作上,微操效果並不理想,漂移效果也平平!氮氣加速這個概念大家也接觸過,使用這個概念無問題,而關鍵是並沒有達到其它遊戲的水準。遊戲在物理碰撞上的感受讓人失望。在遵循物理學原理方面還需加強,而最讓小編不適的是引擎的聲音和碰撞的聲音,永遠是一個調調,感覺還有些刺耳。

競速遊戲:巔峰狂飆 體驗不一樣的感覺4

巔峰狂飆在風格上的設計頗有特色,豐富個性的關卡也頗有味道,不過遊戲的整體畫面效果還有待提高,特別在音效處理上不盡人意,無論是從真實感,還是刺激感都沒能很好地體現出來,而遊戲中強調的漂移,雖在能夠表現出來諸如“直漂”等效果,但並無刺激感覺,再加上操作平平,細節處理不到位,遊戲整體並不讓人滿意,希望開發商在以後的更新中能有所提高。

競速遊戲:巔峰狂飆 體驗不一樣的感覺5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