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穿越火線開發商SmileGate Inc支持CGBC高峰論壇

  來源:【07073】

  中國遊戲商務大會(簡稱:CGBC)“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產業高峰論壇”定於7月25日在上海浦東嘉里大酒店三層上海廳2室拉開帷幕,與ChinaJoy展覽會同期舉行。 “SmileGate”首次給予“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產業高峰論壇”大力支持。

  SMILEGATE是開發世界最佳網路FPS遊戲”穿越火線”的全球網路遊戲企業。穿越火線已打進全世界75個國家,並可由370萬同時在線人數。

  因穿越火線的成功,SMILEGATE以積累最佳的開發能力和運營經驗,不僅在FPS領域,還在MMORPG和體育遊戲以及對戰動作遊戲等多種體裁的遊戲項目上進行開發。 SmileGate將懷著開髮長久能被全世界人受到喜愛的遊戲的夢想和熱情而發展為最佳遊戲開發商。

  中國遊戲商務大會(CGBC)自2009年整合以來,以豐富多樣的組織形式、精彩紛呈的會議內容和務實積極的社交環境而著稱,大會已經成為對中國遊戲產業及相關產業發展趨勢進行廣泛討論,交流經驗和增進彼此感情的最佳商務平台。 2012年CGBC大會由11個主題論壇組成,包括:“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產業高峰論壇”、“中國國際網頁遊戲峰會”、“投融資論壇”、“網絡遊戲與產業鏈合作論壇”、“SNS和Social Game論壇”、“海外發展與合作論壇”、“媒體營銷論壇”、“遊戲教育論壇”、“娛樂產業合作論壇”、“桌面遊戲論壇”,以及“遊戲倫理與文化分會”。 2012年中國遊戲商務大會誠摯地邀請您屆時參觀訪問、合作洽談、商務交流、謀求共贏!

  找網頁遊戲,就上07073!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