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空當接龍遊戲攻略

空當接龍是許多紙牌形式的遊戲之一。遊戲區由四個回收單元,四個可用單元和一副牌組成,遊戲開始時,牌的正面朝上,排成八列。回收單元是位於屏幕右上角的四個放紙牌的位置。 A 可立即移到回收單元中,其他相同花色的牌可按從小到大的順序移到A 上面。將所有紙牌都移入回收單元後,即告勝利。可用單元是位於屏幕左上角的四個放紙牌的位置。每個單元可容納一張紙牌。

單擊打開遊戲。

雙擊“空當接龍”。

如果找不到“空當接龍”,則可能需要安裝該遊戲。有關安裝Windows 功能的詳細信息,請參閱打開或關閉Windows 功能。

如果沒有已保存的遊戲,則空當接龍將開始一個新遊戲。如果有保存的遊戲,則可以繼續先前的遊戲。

如要移動紙牌,請先單擊這張牌,然後單擊要移到的位置。移牌的規則如下:

將牌移動到列時,必須按照從大(K) 到小(A) 的順序移動,並且紅黑花色交替。

將牌移動到回收單元時,必須按照從小(A) 到大(K) 的順序移動,並且花色相同。

每列最下面那張牌可以移到可用單元、另一列的最下面或者回收單元中。

可用單元中的牌可以移到一列的最下面或回收單元中。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