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科技業資深高管 加入King公司董事會

GAME2.TW遊戲攻略:


GameLook報導/遊戲公司King今天宣布將科技業資深人士,郵件供應商Octel Communications公司的前共同創始人兼CEO Robert Cohn加入其董事會。

“非常高興Bob能加入我們的董事會,他在全球私有和共有公司的經驗以及在過去和現在工作中的經驗非常豐富”,King公司共同創始人兼CEO Riccardo Zacconi在一個聲明中說。

在和Peter Olson共同創建Octel Communications之後,Cohn一直擔任Octel的主席兼CEO,直到公司被Lucent Technologies收購,在此之後,他擔任了執行副總裁的職位。他還作為投資夥伴供職於Sequoia Capital,同時還擔任很多共有和私有公司的名譽主席或者董事會成員。 Cohn還曾擔任了3年的納斯達克主管。

“King在過去幾年中增長非常的迅速,並且成為了影響當今遊戲界最重要的公司之一”,Cohn在一個聲明中說。 “我對該公司的團隊印象深刻,該公司的文化,商業模式以及面臨的令人激動的挑戰,非常期待加入King的董事會”。

King公司全球範圍內每個月的遊戲次數達到120億次,在最近把名字從King.com改成King的同時,還為Facebook平台發布了兩款新的Saga遊戲:日式彈球類游戲Papa Pear Saga和三消猜謎遊戲Farm Heroes Saga。該公司的三消猜謎遊戲Candy Crush Saga也被Distimo提名為3月份iOS全球下載量最高的遊戲。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