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神秘Nokia Phi運行windows phone8

2012-05-24 19:13來源:遊戲狗木心我要評論

今天早上的時候微軟公關宣傳所有的WP設備都能升級到WP8,隨著發佈時間的日益臨近,已經開始有更多的信息流出。最近流出了WP的得分軟件WindowsPhone benchmarking的最新截圖,我們發現一款名為NOKIAPHI的一款設備現身Windows手機基準測試應用程序WpBench,從截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設備的OS版本為8.0. 9698.0,它很可能是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統,雖然這個版本在早先的洩露圖中已經多次被曝光過。

神秘Nokia Phi運行windows phone8

當然設備命名只是個代號,但版本信息應該不會錯,至少說明這個路徑是真實的。

儘管存在WPBenc​​h得分軟件的隨便命名的可能性,但是根據信息來源和OS版本等信息來看,可信度還是相當的高。目前我們仍然沒有關於這款手機的任何消息,也許會在今年的NokiaWorld上同WP8一同亮相。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