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神將三國|神將三國非R玩了半個月後的遊戲心得

  神將三國遊戲本人也才玩了大半個月而已、當​​然意見不會很高明。但是我的經驗對於新手特別是非RMB的新手還是有點用得。廢話不說了,看招!

  進入遊戲接任務過FB全自動、裝備強化只強武器和衣服,強滿這倆樣,在強加法防的裝備。任務劇情會送兩個英雄、一個美女一個帥哥、招上來。然後美女雖然美,把他換了,換陰麗化雖然醜、但是40級前她蠻牛,單體攻擊不強那放毒得技能只要武器跟著等級上過FB,精英BOSS是沒問題的,高順就留起來、長得挺帥不比甘吵差太多,就算是一千和水玉也就差那幾樓高,沒事、我們是用電不比用錢得虧。反正最後說一句有甘吵得除非是菜B不然我們碰到,很容易悲劇但絕不會打的手都還不起。碰大R那小R也是浮雲、

  第2點。關於戰力、衣服武器跟等級走就沒錯了、裝備打玉石嘛,法就打滿法石頭、攻擊就打滿攻擊石頭、

  以後可以開孔在上其他得,但這裡說一點,最好先搞法,攻、速、3種石頭,其他次之,或者不搞,非R非R自己要掂量下自己的能力是吧。命F這真是坑新手的地方,我玩了3個區每次都上當,手賤沒辦法。不服氣,但最後我服了,千萬別亂搞那東西,趁你病要你命就這麼回事、但是命F界面上方出現吉利話,什麼是吉利話不懂自己領悟?還看不懂只能怪你年齡太小,有吉利話用一百萬慢慢點、也許RP好能出幾個靈F或者一個紫又或者。 。那個就不想了。

  但靈F和紫F是絕對會出得,但別手賤,就算什麼也沒有也不去搞了。 100萬也能讓一個1級紫服升半級。就這點也不算太虧。還有就是精魄這東西也是好東西,所以能得精魄的地方都好好去玩,別馬虎,因為這東西是戰裡的關鍵區。非R就給這樣,還有個銅雀台,那玩意容易玩你先看懂怎麼2連擊你就高手一半了、分數全部質子丹、其他無視。這個也很關鍵。最後說一句,心情好就去搞命F,別每天搞、幾天一次吧,用1百萬2百萬看心情,200萬封頂。

  第3點、關於錢、這東西真是好東西啊,在那都是好。所以我說命F不能亂搞,強裝備那是要很多很多錢的、多得你無法想像,所以點石頭我們只能點兩次、但只點一次,過任務,再來一劍也只用到2YB,想得獎池全部獎金?呵呵,我從來都不想這樣的事。因為非R能力問題搞錢的速度那是相當慢得但也不急。只要你堅持玩什麼都會有的。這裡說點過三顧諸葛的任務,刷圖全部自動,最快速度過FB,我好像有做過10個包子碰3個諸葛亮。不知道是RP好還是真有時間問題,你們試吧。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注www.game2.tw台灣遊戲攻略網
點擊查看全部神將三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