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神將三國|神將三國命符寶石篇之測試服心得

  神將三國是2013開年首款半即時橫版網頁遊戲大作。張弛有度的戰鬥手感,景區級的遊戲畫面,加之以喚靈養成、命盤占卜、采靈續命、美女圖鑒收集等多重精彩玩法,全力打造完美的遊戲情感體驗。今天主要和大家談談我對這款遊戲的一些玩法感受和看法。

  關於命符問題,我想命符的各種價錢我就不需要給大家嘮叨了,還有拿靈符也不會有人去換紫色吧?所以我就直接進入主題,前軍命符,以攻擊,防禦,血量,閃躲為主,輸出就是以攻擊,暴擊,命中,速度為主,這個命符我想我就不需要介紹太多了,因為每一個帶有獵命功能的頁游,基本都是這樣!

  強化寶石方面,39之前,所有武將強化以武器,衣服為主,血量高了,你才有站住輸出的能力,所以高防在前期是沒有任何效果的,39以後,因呂蒙這個武將的存在,建議優先法防,這樣才能有更是的優勢去輸出,寶石方面,主將,武器就是以,血量,攻擊,命中,速度為主,前軍除外,裝備就以,攻擊,生命,法防,物防為主,前軍的寶石為統一,血量,物防,法防,閃躲,為主,馮異可以將,物防去掉改為攻擊,因為大家都懂的,攻擊高了,吸血也就多了

  對於這個遊戲來說,按時參加每天的活動和體力消耗,一個39以上的號一天會有300-400W銅板的效率,這樣給大家就會有更多的機會獵命,你的命符和寶石決定了你後期的地位,這些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希望對各位新手有所説明!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注www.game2.tw台灣遊戲攻略網
點擊查看全部神將三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