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盜夢英雄]簽約熱酷日本 進軍日本市場

GameLook報道/廈門夢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公佈消息稱,旗下的3D動作卡牌遊戲《盜夢英雄》已正式完成與Rekoo Japan(熱酷日本)株式會社日本地區的獨代簽約。《盜夢英雄》將進軍日本市場。

作為亞洲第一大遊戲強國的日本,歷來以對遊戲產品的挑剔和嚴格著稱。數十年的發展歷史,幾千傢遊戲企業的積累,上萬款遊戲的市場篩選,讓日本遊戲行業當仁不讓地站在瞭亞洲乃至世界遊戲市場的最前列。《盜夢英雄》究竟憑什麼可以在產品未上線之前就獲得日本運營商的青睞?

玩法多樣輕松上手

《盜夢英雄》是由中、日、韓等國際的美術團隊打造而成,擁有英雄養成、無限夢境、副本戰鬥、PVP競技等多樣玩法。遊戲中加入瞭自動戰鬥模式,玩傢可以一鍵操作進行自動尋怪和普通戰鬥,簡化瞭RPG網遊中的許多繁瑣操作,更加符合手遊輕松的遊戲節奏,同時又不失RPG網遊的華麗動作和特效表現,另外遊戲的耐玩性也因為玩法的多樣與組合策略性而保持持久。

盜夢穿越題材,方便本地化

《盜夢英雄》為盜夢穿越的遊戲題材,主打多元化玩法和多文化兼容。遊戲可以根據當地文化的特色,而加入該地區的專屬英雄系列和遊戲功能,相信這也是《盜夢英雄》能夠順利進駐日本乃至國際市場的重要因素。

現在的玩傢對遊戲品質以及創新力度要求越來越高,《盜夢英雄》的美術表現,玩法的多樣性既增加瞭遊戲的生命周期又可以帶給玩傢更多的遊戲樂趣。雖然如此,《盜夢英雄》要想在日益激烈的國際市場上站穩腳跟、脫穎而出,還必須保持精益求精的態度。

即將進入日本市場的《盜夢英雄》,對於Rekoo Japan和夢加網絡而言,都是對日本市場現有遊戲版圖的一次挑戰。之前憑借頁遊《蒸汽之城》,已經在國際上證明過自身實力的精品遊戲研發公司夢加網絡,能否借助《盜夢英雄》在國際市場上再創佳績?讓我們拭目以待!

廈門夢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註於移動互聯網和網頁遊戲兩個領域,旨在為玩傢打造一流的遊戲。公司擁有先進的技術和豐富的業內經驗,旗下Unity 3D頁遊《蒸汽之城》成功發行過北美、俄羅斯、中東、臺灣、韓國、泰國、越南、印尼多個國傢語言版本,並獲得多個國際遊戲大獎。

Rekoo Japan株式會社成立於2009年,是日本地區知名的手遊發行公司熱酷。其旗下模擬經營類遊戲《陽光牧場》在日本最大的社交平臺之一MIXI上線並取得瞭空前的成功,成為瞭日本社交遊戲提供商的先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