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遊戲總裁凌海轉調做投資陳峰任CTO

Game2遊戲:


11月24日消息,騰訊科技今日獲悉,盛大遊戲總裁淩海已于近日轉調到母公司盛大網路集團負責投資業務,公司內部已下發郵件,淩海不再負責盛大遊戲相關業務。

一個值得注意的細節是,這次與盛大遊戲董事長兼CEO譚群釗一同出席網博會的CTO陳峰,陳峰為盛大遊戲《零世界》製作人,最近剛剛從副總裁上調CTO職務,淩海則並未出現身影。

資料顯示,淩海2003年加入盛大,自2008年4月起擔任盛大遊戲有限公司總裁,此前曾任盛大集團副總裁、總監等職務。加盟盛大前,淩海曾擔任創智世商網電子商務公司首席執行官兼總經理職位,泰克電腦系統集成公司副總經理職位,以及擔任中國湘普電腦公司銷售經理職位。

陳峰則是去年底加入盛大遊戲,分管盛大遊戲技術中心和藝術研發中心。公開資料顯示,陳峰于1994年加入遊戲行業,曾參與過包括“使命召喚3”、“最終幻想7”和“星際大戰3”等二十多部著名遊戲的開發。加入盛大遊戲之前,陳峰曾先後在藝電、迪士尼互動娛樂和動視擔任技術總監和高級技術總監等職。

最新財報顯示,盛大遊戲第三季度淨營收達13.53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3.4%;淨利潤達到3.43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8.5%。盛大遊戲業績在2011年已經穩定實現正增長。

知情人士透露,此前也有很多做運營人員轉去做投資。淩海此次轉調集團做投資是一次正常調整,淩海可能有自己新想法。不過,目前盛大遊戲內部非常低調,並未對外作出過多表態

from: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