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遊戲牽手Square Enix開發手游

Game2遊戲:


10月16日消息,盛大遊戲與Square Enix今日在首爾宣佈,雙方將在手機遊戲領域開展戰略合作,擴大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

雙方此前早有合作:2010年9月,盛大遊戲獲得Square Enix旗下《最終幻想14》的中國大陸地區代理運營權。本次合作的內容包括基於知名IP的手機遊戲開發及本土化運營,年內推出雙方合作的首批4款手機遊戲:《最終幻想》、《最終幻想II》、《最終幻想III》和《擴散性百萬亞瑟王》。

這四款產品將相繼推出韓文和中文版本,並由盛大遊戲負責中國大陸和臺灣地區的運營,Actoz Soft負責韓國和東南亞地區的運營。雙方將基於這第一批產品的合作基礎上,在雙方的框架協定下,通過協商進一步擴大合作範圍。

另外,盛大遊戲還公佈了其手機遊戲產品線:至2013年年末,計畫推出25款以上的高品質手游,包括子公司Eyedentity Games開發中的基於其《龍之谷》IP的手機遊戲《Dragon Nest Labyrinth》,以及由Actoz Soft旗下全資手機遊戲開發子公司Playpie Games開發中的3D SNG遊戲《Fallin Fallin》、《Hell Lord》等遊戲。

from:163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