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百萬亞瑟王》收入榜下滑至第3

Game2遊戲:


game2報導/ 由SE開發,盛大國內代理運營的《百萬亞瑟王》自7月18日公測後在IOS免費和收入榜持續保持高位,發佈當天位居收入榜第二,據稱18號當天android+iOS收入達到了200萬人民幣,可謂旗開得勝。但在今天7點之後,MA在收入榜上的排名出現了變動,被大掌門和COC超過,目前則回到了第3,但依舊被大掌門超過,相比前幾日下滑了1位。

作為今年盛大強推的重磅手游產品,《百萬亞瑟王》在測試前後投入了大量的資金進行推廣,據行業內人士估計,《百萬亞瑟王》發佈當天投入了近200萬-300萬元的廣告費用,並不像大家想像的那麼多,不過推廣手段依然是端游式轟炸方式,這樣的做法在國內尚屬首次。從MA公測後5天的情況來看,盛大這招奏效了。MA不僅在公測當日沖上APP收入榜第2,並保持5天,而盛大遊戲的股價在發佈後3天內連續漲幅達到30%。

今天上午,MA在早上8點收入榜降至第4,被大掌門和COC超過,而11點的最新資料MA又超過COC爬升回到第三,但依舊被大掌門搶了第2,這個排名變動意味著什麼呢?

我們可以拿COC的收入做個參照,COC因為無活動、國內也無推廣,可以理解為COC收入是保持穩定不變的,MA下滑到COC以下,說明今天上午MA的收入出現了下滑,雖然在11點回到了收入榜第3,但從今天白天的表現來看,MA在發佈6天后appstore日收入或多或少出現波動的情況。

導致收入波動、排名下滑的原因,game2認為主要是留存率、和使用者導入量,MA的7日留存到底是多少呢?這是一個迷。新使用者導入方面,MA自18日發佈以來,一直保持在免費榜TOP10以內,MA的appstore使用者的導入量總體是合格的。

雖然這個收入變動僅僅只有1位,可能有點大題小做,但多少說明這款遊戲的使用者還不夠穩定,MA要想繼續在收入榜持續保持高位,需要的是持久的耐力、而不再是依靠高強度的推廣爆發力。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