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百遊今年暑期推出單機遊戲[凡人修仙傳]

GAME2.TW遊戲攻略:


GameLook報導/ 熱門小說現在行業多半用來改編PC網游,而今年開始又有了新的變化,其一就是改編為手機遊戲,比如下個月騰訊要推出的《遮天》,還有就像今天百遊做的,將其改編為PC單機遊戲。今日百遊正式對外公佈,旗下“單機孵化基金”投資的首款單機遊戲《凡人修仙傳》單機版將於2013年暑期上市。

www.fanrenpc.com

《凡人修仙傳》單機版是一款3D即時制ARPG單機電腦遊戲,由國內新生代團隊“玄黃工作室”耗時近三年傾力打造。將由單機遊戲發行商艾遊負責代理和發行。艾遊此前曾成功發行《仙劍奇俠傳》系列、《英雄無敵VI》、《風捲殘雲》、《碧之軌跡》等單機遊戲。

《凡人修仙傳》的海報跟《古墓麗影9》的新版“勞拉”異曲同工

而開發方“玄黃工作室”則是一支新生代單機研發團隊,其中大部分人員擁有豐富的網游開發經驗。百遊表示,會大膽“創新”地將網游和單機各自的優勢理念、技術、玩法等進行融合。不過gamelook很好奇,單機加入網游的玩法是怎麼個融合法?

目前已確定有網游廠商參與的遊戲、動漫品牌還包括暢遊的《軒轅劍》、駿夢《新仙劍》《秦時明月》,這些網游公司反其道而行之,主要是因為單機遊戲如果解決好盜版問題,同樣可獲得一筆不大不小的收入,而單機遊戲品牌又為系列作品中的網游產品有效的積累了忠誠用戶。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