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百度移動遊戲北京站沙龍報名火爆 預告片曝光

“DISCOVERY百度移動遊戲發現之旅”開發者沙龍北京站即將於12月12日在望京上方花園啟幕,日前,官方曝光活動預告片。截至目前,已經有超過百傢CP、代理商、媒體報名參加這一年內最後一站活動。目前,現場觀眾報名火爆進行中,還沒有報名的朋友,需要抓緊最後的時間報名。

作為年度的收官之戰,本站活動也請來瞭重量級的嘉賓,包括遊久時代研發副總裁賈卓倫、藍港發行中心常務副總經理王世穎、百度移動遊戲技術產品總監李顏江、百度貼吧商業化負責人韋宏、熱酷遊戲首席產品規劃師鄧淳、龍圖遊戲運營總監晁越,他們將分享各自在手遊領域的成功經驗,同時也將對路演產品做出“終極”裁定,確定200萬元大獎的最後歸屬。

據瞭解,目前主辦方百度移動遊戲已經收到瞭數十款報名參加路演的遊戲介紹和demo,經過初審後,將根據產品的創新能力、制作水準等實力確定合格的路演對象,預計大約有6款遊戲將在本階段脫穎而出,它們將參加12日的現場角逐,以分享百度移動遊戲送出的高達200萬元的推廣資源。

在上海站獲得大獎的某CP表示,作為中小團隊,能夠在業內大咖面前演示產品,並獲得最真實的評判,無論是否獲得資源獎勵,對團隊都是一次難得的歷練。“通過沙龍活動,對創業團隊的組建、手遊的立項、玩法設計、美術細節以及發行和渠道等都有瞭更深的領悟,對今後少走彎路幫助很大”,這位CP認為。

事實上,“DISCOVERY百度移動遊戲發現之旅”開發者沙龍提供的幹貨並不止這些,“DISCOVERY百度移動遊戲發現之旅”開發者沙龍還有投資界人士參加,對於好的項目和團隊,也有望達成投資意向,這種投資既可能來自於外部的投資基金,也可能來自於百度自身。一句話,“DISCOVERY百度移動遊戲發現之旅”開發者沙龍搭建的平臺可以為中小研發商提供商業運營過程中所有的關鍵要素,而是否能夠獲得,主要取決於研發商產品和團隊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