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瘋狂遊戲宅男滾燙沸水潑向2名無辜孩子

  中專畢業後沒上幾天班,晚上玩遊戲白天睡覺,6年來極少出門,只因孩童吵鬧打擾到他遊戲宅男滾水潑向無辜孩子心理醫生分析:他患上了都市病“適應障礙”。

  他們不過是天真無邪的孩子,卻因為頑皮好動的天性,招來一場慘劇:滾燙的沸水劈頭蓋臉地澆在了他們身上。

  行凶的是一個“宅男”,在他的生活裡只有網絡遊戲和舒適的大床。鄰居說,6年來,幾乎沒見他出過門。 “宅男”竟說:他是因為睡覺被打擾到了,才如此“教訓”一下孩子們的。

  昨日,用開水燙傷孩童的瘋狂男子吳小峰(化名),被玉環縣公安局刑事拘留。

  孩童門口嬉戲,滾燙沸水突然潑來

  4月30日中午,玉環縣吳家村炊煙裊裊。中飯剛吃完,男孩小虎和小凱就跑出去玩了。小虎11歲,小凱3歲,他們的嬉鬧聲格外清亮。

  你追我趕玩得正興起,不遠處一戶人家的窗戶打開了,一個男子站在二樓窗台上沖他們招手。小孩子哪裡有什麼戒心,以為有糖吃,就往樓下跑。

  驚人一幕發生了:男子從樓上潑下一瓢熱開水,正中跑在前面的小凱,他臉上脖子上頓時起泡。

  小虎被嚇得呆住了,轉眼間,男子已經跑到樓下。男子打開門,手裡拿著一個冒熱氣的開水勺。小虎見情況不對勁,拔腿就要跑,但熱水已經潑過來了,全部倒在了小虎的後背上。

  後經醫生檢查,小虎的傷勢相對較輕,主要背部被燙傷。 3歲的小凱就沒有這麼幸運了,他的頭部,臉頰,脖子以及肩膀的部位都有較嚴重的燙傷,燒傷面積達到20%。

  鄰居說,6年間很少見他出門

  民警接到報警,很快鎖定了村里26歲的吳小峰。

  民警進到他房間裡抓人的時候,吳小峰正蒙著被子呼呼大睡。被吵醒後,鬍子拉碴的吳小峰顯得很焦躁。

  民警發現,吳小峰的表達能力很有問題,語無倫次。在斷斷續續的交談中,民警得知,吳小峰中專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唸書,也沒有找工作,成天窩在家裡上網玩遊戲,累了就睡覺。

  “小孩是我燙傷的,因為他們吵到我睡覺了。”吳小峰告訴民警,自己晚上都要玩遊戲,白天才能睡會兒覺,很怕被打擾。 “白天不休息好,晚上打遊戲狀態會受影響。”

  據了解,吳小峰當時被吵醒後,是特意燒了一壺開水去潑孩子的。吳小峰和父母住在一起,當時他的父母並不在家。

  吳小峰的鄰居透露,雖然和吳小峰做了這麼多年鄰居,但很難得看到他出門,每天都“宅”在家裡。 “他基本足不出戶,有五六年了,我們幾乎都看不到他的影子。”

  村民說,生活用品幾乎都是網購送貨上門的,生活費除了從家人那裡拿一點,還有一部分是靠玩遊戲打裝備換的。

  曾被騙入傳銷窩,覺得現實世界太可怕

  在鄰居的印像中,吳小峰在唸書的時候並不是這樣子。那時候的他還是挺愛和別人交流的,但是後來完全變了。

  中專畢業那年,吳小峰18歲,在朋友的介紹下進了當地一家汽配廠工作。吳小峰找不到可以交流的朋友,慢慢變得沉默寡言。

  一年後,吳小峰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山東網友,和吳小峰很談得來,吳小峰將他當作好朋友。

  2005年底,在網友的鼓動下,吳小峰辭掉工作趕去山東做生意。可到了山東以後,吳小峰才發現,一直推心置腹的網友露出了猙獰的面目,所謂的大生意不過是做傳銷。

  在傳銷機構裡忍氣吞聲大半年,終於逮到一次機會,吳小峰逃了出來,輾轉回到家中。 “我真的很傷心,最好的朋友居然是騙子,

  在傳銷機構裡忍氣吞聲大半年,終於逮到一次機會,吳小峰逃了出來,輾轉回到家中。 “我真的很傷心,最好的朋友居然是騙子,我覺得外面的現實世界太殘酷太可怕了。”於是吳小峰開始過起了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網絡遊戲裡的戰績和榮譽才能讓他感到滿足。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