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瘋狂出租車:都市狂奔]中國區付費總榜第二

GameLook報道 / 由日本遊戲廠商SEGA研發,掌趣大陸獨代的賽車類手遊《瘋狂出租車:都市狂飆》已於12月18日登陸中國大陸AppStore,遊戲一經登陸AppStore便獲得蘋果推薦,並成功獲得瞭中國地區iPhone付費總榜第二名的成績。

官網:http://taxi.0708.com/

《瘋狂出租車:都市狂飆》登錄大陸AppStore並被推薦以來,超越瞭眾多同期“精品推薦”遊戲。能獲得如此佳績,肯定是有其獨特之處。《瘋狂出租車:都市狂奔》項目的產品經理Victor表示:“隻有真正的好遊戲才能突出重圍,脫穎而出。在這樣的環境下,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瘋狂出租車:都市狂飆》受到國內眾多手遊玩傢的傾力支持,獲得如此佳績,並非偶然。這不僅是借助瞭掌趣強大的發行能力,並且《瘋狂出租車:都市狂飆》產品本身也具有很強的品牌影響力。”

《瘋狂出租車》經典IP

《瘋狂出租車:都市狂奔》獲得蘋果首頁推薦

《瘋狂出租車》系列是由SEGA旗下子公司Hitmaker(Sega AM3)開發的一款非競速類模擬駕駛遊戲。系列初代最早在1999年時登陸街機平臺,後在2000年移植回DC平臺。當時遊戲遊戲一共銷出瞭181萬套,成為DC史上銷量第二高的遊戲。之後《瘋狂出租車》系列轉戰多個平臺,並於2001年登陸PS2平臺,全球銷量超過252萬套。根據VG的數據,僅初代及其復刻作品的累計銷量已經突破482萬套。

保留原作特色 融入跑酷玩法

玩傢在遊戲中將扮演一名瘋狂的出租車司機,遊戲的目的是在限定時間內將乘客送往指定地點。本作除瞭保留瞭原作中經典的懸浮導航箭頭、特技展示等經典要素外,還加入瞭眾多新功能。玩傢也可以完全不按照指示線路進行遊戲,自由度非常高。

玩法方面融合瞭豎版跑酷的玩法,通過左右滑動進行轉彎,向下滑動還能做出U形漂移。在傳統跑酷遊戲中,玩傢誤操作就會導致遊戲失敗,給予瞭玩傢們極大的挫折感。而《瘋狂出租車:都市狂飆》采用開放式的跑酷玩法,遊戲中的場景均為100%開放式。玩傢在遊戲中可以自由調頭、轉向等操作自行探索地圖。同時遊戲賦予瞭車輛碰撞系統相當高的容忍度,在與大部分車輛碰撞時出現的減速效果並不會為玩傢帶來很強的挫折感,讓玩傢獲得更瘋狂的跑酷體驗。

玩傢還能通過遊戲內掙到的打車費用,對自己的出租車進行自定義的設計和升級。本作加入瞭包括西部牛仔、嘻哈、萌系等100多種改裝風格,玩傢可以針對車輪、引擎蓋、後備箱、排氣管、貼花、車身這6個部位進行改裝,給予玩傢感官上的刺激,玩傢也能發揮自己的創造力,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

《瘋狂出租車:都市狂飆》作為《瘋狂出租車》系列在移動平臺的最新作,早在今年7月31日面向全球發佈,最高在127個國傢地區的AppStore免費總榜登頂,8月iOS版全球下載量超過800萬,一度成為iOS平臺上下載量最高的遊戲。而掌趣這次將該作引入國內,之後能取得怎樣的成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