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當樂推開放平臺:精品運營 五五分成助力CP發展

Facebook Fanpage

北京時間10月16日,由知名手游管道商當樂網發起的「當樂之夜商務合作沙龍」在成都高新區天府軟體園靈感咖啡廳舉行,百余家成都當地手游開發企業派出代表參加了這次沙龍。

  當樂網商務總監張斌在活動中表示,當樂將推出開放平臺,對收錄遊戲不再設置門檻,同時加大對精品遊戲的推廣力度,集中資源,説明更多優秀遊戲獲得更好的發展,更讓手游企業興奮的是,當樂將分成比例調整為五五分,讓CP能夠獲得更多利潤。

  張斌表示,當樂下一年度的工作重點,將從兩個維度考慮。一方面為「當樂開放平臺」,另一方面為「精品化運營。」開放平臺將廣泛吸納手游產品,不設門檻,為手游產品提供機會與平臺,接受使用者與市場的檢閱。對於評分達到6.8分的產品,當樂將採取精品化的遊戲運營,調集資源,通過開設專區、配備專人服務等方式,為手游開發商提供支援。

  在接下來的工作中,當樂將更加注重iOS的合作與運營,注重產品精細化運營。「對於iOS產品,當樂將根據產品評級考慮建設個人化專題,調配資源增加產品的深度運營和推廣,用當樂豐富的產品推廣運營經驗説明遊戲更快獲得成功。」

  對於手游企業最關心的分成問題,張斌也表示,行業中一般通用的分成標準是管道七成、手游企業三成,或管道六成,手游企業四成。但當樂從手游企業利益角度出發,將突破這種標準,將分成改為五五分,讓手游企業獲得更多利益,積累更多資金,用於研發新的產品。「當樂希望通過這樣的分成方式,讓手游企業能夠分出更多精力去研發新的產品,投放給管道,奉獻給使用者,實現開發商、管道、使用者的多方共贏。」

  本次活動不僅獲得了成都當樂手游企業的支援,也吸引了其他區域手游企業的關注。張斌透露,「當樂之夜商務合作沙龍」的下一站將于10月22日在廣州天河區科韻路8090Coffee舉行,手游企業可以關注微信公眾帳號dcnshangwu,報名並獲取更多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