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男球迷屌絲求婚遭拒“老婆比什麼都重要”條幅引千人簽名

  “老婆比什麼都重要!”這句話或許不全是對的,但對於現如今在家裡只能決定“新聞聯播裡的大事”的中國男人來說,卻是不爭的事實。一群指指點點的圍觀民眾,一群支持求婚但並未留下簽名的熱心群眾,眾多個支持者的簽名……5月21日,北京西單商場的熙攘街頭,長約8米的鮮紅條幅“招搖”出現,成為一道別樣的風景線。

  據悉,前天是5月20日,也就是時下年輕喜歡的網絡情人節,王力(化名)在向相戀7年的女孩周某求婚時,意外遭遇拒絕。原因是女方提出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婚約條件——“收集999個不同的“老婆,你比XX更重要”並收集陌生人簽名,否則,這婚還就不結了!

  王力是一個標準的歐冠球迷,5月20日凌晨是切爾西對拜仁的決賽,他和朋友在外面酒吧看球徹夜未歸。直到早上才發現有20多通未接來電,全部都是自己女友的名字。回撥過去自然招來雙方激烈爭吵。這也讓當晚王力策劃了近2個月的求婚行動破產。

  為了挽回周某的心和諒解,王力來到昨天已經通過論壇、微博等渠道向廣大網民求助,而今天他又來到了北京西單,為向女友求婚而募集簽名。而這樣別緻的求婚行為也引發了路人的強烈圍觀。短短時間內,不少朋友在橫幅上簽下自己的姓名,表示支持。一位女士表示,現在中國生活壓力大,女孩普遍缺乏安全感,希望另一半能夠把自己放到最重要的位置,這和很多相親節目表現出的心態非常相似,都像找個有錢、帥的、疼自己的,這沒有什麼不對。

  而一位85後男士則認為,屌絲才會為女神幹這種“丟人現眼”的事,高富帥才不屑於此道,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樂趣。但他同樣認為“老婆比工作重要,工作比身體重要,身體比面子重要,所以老婆比什麼都重要”!也有人將此次千人簽名的“老婆比什麼都重要!”稱之為“求婚版重要體”,認為將成為一種非常流行的網絡文體。但所有人都希望王力感情之路能夠順利,因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比什麼都重要”!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