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理財高手尋賺錢之道 小主婦遊戲賺錢兩不誤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某個理財高手講述了她在遊戲中賺錢的經歷。

  “我和老公都不喜歡熱鬧和應酬,下班後我們經常是蝸在家裡上網。一般情況下,我在網上看些熱門電視劇,而老公則是上網玩遊戲,大家互不干擾倒也其樂融融。

  最近幾個月,我發現老公的開銷超了不少,細問之下才知道他是買了遊戲中的裝備。我心疼不已:“玩遊戲放鬆一下就行了,為一個虛擬的人物而花錢就不值得。”老公嘿嘿一笑,表面答應改正,卻依然我行我素,有時被說急了就回一句:“為遊戲投點錢才能更好玩。”隨後的兩個星期,我發現老公又花錢換了一套裝備。我也因此受到了啟發,那就是遊戲其實也可以賺錢。經過幾天的思考,我決定把我的賺錢想法付諸行動。我要向老公證明,遊戲不僅花錢,更能賺錢。

  我決定下載了那個遊戲,實行起自己的計劃。每天晚上,我都把遊戲裡指定的材料採集好,再根據規則做成緊俏的“藥品”和“寶石”之類可以交易的商品。第二天早晨,老公去了上班,我連忙登錄遊戲去賣東西。

  一個月下來,我賺了不少的遊戲幣,利用網絡平台將這些虛擬貨幣與真實貨幣交易,我一共賺了500多元。除掉上網費和電費,還可以剩餘400多元。後來還發生了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情,並不知情的老公也向我買遊戲幣,我狠狠敲了他一筆。

  當我把玩遊戲賺的錢擺在老公面前時,他驚得眼珠都快掉到了地上:“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把賺錢的過程跟老公講了一遍,他這才信服起來,伸出大拇指不住地誇我:“你真是理財高手,竟然能在遊戲中淘出金子。以後我就跟你混了。”

  從那以後,我和老公玩新款遊戲時,都會不自覺地去尋找賺錢之道,這讓我們真正體會到娛樂賺錢兩不誤的樂趣。 ”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