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珠海成長獲6000萬融資進軍端游市場

Game2遊戲:


近日,珠海成長科技披露,公司已完成6000萬元融資。該融資由國內某著名上市公司領投,另外兩家風險投資機構跟投。

對於該筆融資的用途,成長科技副總經理洪韜說:「我們將用這筆資金拓展新的遊戲業務領域,重點是用戶端遊戲領域和手機遊戲領域,同時加強旗下頁游平臺125WAN的市場競爭力。」

據悉,成長科技的首款用戶端遊戲產品《龍之幻想》將于1月25日進行第一次不刪檔測試。另外,旗下自主研發的用戶端遊戲產品內部代號「重錘」的神秘3D網游大作也將擬定于6月左右面世。

針對近期各大媒體紛紛唱衰用戶端遊戲,洪韜表示:「用戶端遊戲依舊占到中國遊戲行業總收入的近八成,收入是絕對的大頭;另外所謂的用戶端遊戲下降,僅僅只是增速放緩,整個市場份額還依舊存在。也正基於此,我們仍看好用戶端遊戲更長週期的發展前景。」

而根據《2012中國遊戲產業報告》資料也顯示:2012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602.8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35.1%。其中,用戶端網路遊戲、網頁遊戲、移動遊戲實際銷售收入分別達到451.2億元、81.1億元、32.4億元。從數位來看,2012年用戶端遊戲保持了20%以上的增長,也更好地證明了用戶端遊戲的必然市場。

珠海成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註冊資本2600萬。公司由互聯網著名天使投資人、風險投資及多名互聯網遊戲行業專家共同創辦,是一家集產品研發和運營為一體的綜合性互聯網數位娛樂科技公司,公司旗下125WAN平臺現有註冊使用者1200萬,成功運營了多款網頁遊戲,公司還設有無線事業部,正在積極對外推出手機遊戲產品等。

from:173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