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王建軍接替黎瑞剛 升任SMG總裁

在經歷瞭停牌、復牌、換股吸收合並、非公開發行股份購買資產、募集配套資金等所有流程後,百視通在最後沖刺階段迎來瞭人事層面的重大調整。2015年1月,基本完成大小文廣整合任務的黎瑞剛卸任上海廣播電視臺臺長、SMG總裁職務,而王建軍則接過瞭黎叔手中的大旗,升任瞭上海廣播電視臺臺長、SMG總裁。

l

6月3日晚,百視通發出重要公告稱,黎瑞剛將擔任公司新一屆董事會名譽董事長,董事會提名上海電視臺臺長、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總裁王建軍女士為公司新一屆董事會董事候選人。按照慣例,王建軍將出任重組後上市公司新一屆董事會董事長。

“雖然不再繼續擔任重組後上市公司新一屆董事會董事長職務,黎瑞剛依然是SMG的董事長,而且百視通名譽董事長職務也將一直會由他擔任。” 王建軍表示。

相關資料顯示,王建軍於2010年9月從上海市新聞辦調任SMG。入職SMG以來,王建軍一直致力於內容創新、體制改革、SMG戰略執行體系建設、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發展戰略轉型和企業文化建設。作為黎瑞剛的主要搭檔,王建軍全程參與瞭大小文廣整合和兩大上市公司重組項目的決策。

2015年1月,基本完成大小文廣整合任務的黎瑞剛卸任上海廣播電視臺臺長、SMG總裁職務,而王建軍則接過瞭黎叔手中的大旗,升任瞭上海廣播電視臺臺長、SMG總裁。

王建軍說:“百視通和東方明珠合並隻是走完瞭第一步,不論是從SMG集團層面,還是上市公司層面,我們都提出瞭新的目標,包括互聯網電視(OTT)和雲平臺,以及向移動端的進軍,一切才剛剛開始。”

from:21世紀經濟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