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獨立視頻站點Blip.tv再獲600萬美元投資

獨立網絡視頻站點 Blip.tv 最近又獲得了600萬美元投資。與他們的競爭對手 YouTube 和Vimeo,Blip.tv 關注的不是如何讓用戶盡可能多的上傳視頻。他們更重視那些由獨立工作室等類似機構自己製作的視頻,這就有點類似YouTube 的精選頻道。 Blip.tv 為製作者們提供了一條與關注溝通的渠道,並為他們保存所有視頻作品,還提供到他們的主頁以及官方商店的鏈接功能。

上週的時候,Blip.tv 發布了他們的新Logo,於是我們可以猜出這筆新投資中有一部分應該被花在了站點設計上。這筆投資是由他們的老東家 Ba​​in Capital 和Canaan Partners 來進行的。且目前他們的COO Steve Brookstein 仍然在扮演臨時CEO的角色,可見找個合適的當家人可並不容易。

2005年成立於紐約的 Blip.tv 之前在2010年五月獲得了1010萬美元的投資,目前他們總共已經獲得了2400萬美元的各類投資。

本文由Richard整理自 VentureBeat,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