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 HTC版v3.0.9更新

《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Asphalt 6: Adrenaline)是一款由Gameloft製作發行的系列賽車遊戲!

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HTC版v3.0.9更新1

遊戲畫面:遊戲在車輛描繪以及賽道背景製作方面都比較認真,車輛與賽道類型繁多,三種色彩選擇使車輛變化顯得更加豐富,整個賽車輛的細節製作十分精緻。

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HTC版v3.0.9更新2

遊戲中車輛​​的細節製作效果出色,特效部分錶現也十分出色,車輛加速與沙土飛揚的感覺被出色的表現出來。但整個遊戲畫面最大的問題在於賽道視野太短,髮色太暗。

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HTC版v3.0.9更新3

整個遊戲的主要場景都為夜晚,畫面中的車輛與障礙物都顯得十分灰暗。而過短的視野也對迴避對手車以及躲避障礙物造成了影響。

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HTC版v3.0.9更新4

遊戲性:遊戲採用了積累資金購買車輛與賽道的系統,因此比較耐玩。遊戲中通過不斷比賽獲取前三名以及在比賽途中獲得道具等特殊方式來完成比賽都可以在賽后獲得一定的資金。通過這些資金可以解鎖特殊賽道與隱藏車輛。在比賽中可以獲得渦輪加速、資金雙倍等特殊道具。而超速雷達攝像以及超速逃避追捕都是非常有趣的設定也給遊戲增加了不小的難度。

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HTC版v3.0.9更新5

但是遊戲中選擇車輛進行比賽時對手車與自己的車是同一型號使比賽缺乏變化。沒有賽道地圖使很多地方會被突如其來的路障所阻礙。在遊戲模式方面有快速模式、街道模式和決鬥模式,對於一款手機賽車遊戲來說還是比較豐富的。

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HTC版v3.0.9更新6

操作性:遊戲鍵位設置比較合理,基本上可以單手進行遊戲。通過方向鍵上來進行加速,方向鍵下來減速甩尾,整個操作明顯根據手機進行了簡化,很多複雜的操作可以直接完成。操作感十分出色,有賽車遊戲的感覺。

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HTC版v3.0.9更新7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