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爆款!昆侖《劍魂之刃》月流水破3000萬


GameLook報道 /  8月8日下午,昆侖遊戲《劍魂之刃》在北京舉辦 “尋劍之旅”發佈會。昆侖遊戲總裁張益豪、極品無限CEO方奇等多位公司高層及研發運營負責人親臨現場。

此次會議不但對《劍魂之刃》近一個月的眾多數據進行瞭首次公開,並對產品下一階段的宣傳和運營方向也進行瞭分享。而讓行業感到驚喜的是,昆侖宣佈《劍魂之刃》月流水突破3000萬元,堪稱今年的又一款“爆款”產品,而這款遊戲的iOS正版尚未發佈,有望收入再創新高。

精彩在後頭、附現場演講PPT大圖

《劍魂之刃》自7月1日安卓版本上線以來,首日流水就突破瞭100萬。昆侖遊戲副總裁劉洋首次公佈瞭《劍魂之刃》目前的多項數據,除《劍魂之刃》安卓版本的月流水目前已經超過3000萬另外,《劍魂之刃》7月新增註冊用戶為500萬,總充值用戶40萬。7月共開服100組,玩傢在線最高峰值已超10萬,DAU突破100萬,也是昆侖遊戲目前發行的產品裡第一款超過100DAU的產品。另外,《劍魂之刃》將於10月開啟代言人和地面推廣計劃。

昆侖遊戲副總裁龐益軍對《劍魂之刃》市場數據進行瞭分析,龐益軍表示:《劍魂之刃》目前雖然處於開測初期,但是已經積攢瞭大量的用戶群體,而尋劍之旅正是為瞭迎合劍魂玩傢的用戶需求進行設計,體現瞭劍魂玩傢與遊戲本身進行溝通的渴望與需要,而活動本身也是依托於如此多的用戶基礎才能夠順利的開展下去。今後《劍魂之刃》將開展更多此類型的活動回饋於玩傢,這也是符合昆侖遊戲“貼近用戶”的運營理念。

極品無限產品制作人魏然談到《劍魂之刃》創作的靈感。《劍魂之刃》立項之初市場上已經存在大量的成功的同類型產品,如果僅僅是在產品的畫面上有所提升,很難讓產品在市場競爭下贏得屬於自己的空間。而對於ACT類的遊戲來說,對操作的追求是無止境的,研發小組對產品選擇哪種操作方式討論瞭很久,而最終選擇瞭大膽嘗試滑動觸屏的方式來實現所有技能操作。“獨特的操作方式為產品帶來的不僅僅是強大的可玩性,也是一種難以復制的創新。”

在發佈會的最後,昆侖遊戲總裁張益豪先生向《劍魂之刃》的渠道合作商進行瞭贈劍儀式,此次受邀前來接受贈劍的渠道包括:百度、uc、360、益玩、小米、安智等多傢渠道商。

接下來gamelook來曬曬今天昆侖副總裁龐益軍、劉洋的現場演講PPT(節選)

昆侖遊戲副總裁龐益軍(老木)

接下來的是昆侖副總裁劉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