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無端科技聯合創始人、副總裁張夢覺離職

GAME2.TW遊戲攻略:


杭州無端科技聯合創始人、副總裁張夢覺宣布“因家庭因素”辭去無端科技一切職務,並表示將前往廣州從事手游相關工作。

張夢覺在今天下午發布微博:“關於離開:因家庭因素,我將於近日離開杭州,同時辭去無端科技一切職務。感謝所有曾在無端科技一起奮戰的戰友們,感恩我們一起奮鬥的青春歲月。還要特別感謝三年多來圈內各位大佬以及兄弟姐妹們對無端科技與我的支持,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能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

關於去向,他表示,“計劃前往廣州”、“將從事手游相關工作”。

杭州無端科技成立於2010年,旗下《飄渺西遊》、《降龍十八掌》等頁遊產品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降龍十八掌》更是邀請黃日華作為遊戲代言人,引起廣泛的關注,是2011年度頁遊市場的人氣作品之一。

近日遊戲市場人員流動較為頻繁,隨著手游的發展,許多原來從事端遊、頁遊研發運營的遊戲人,出於各種原因在這一新領域創業或加入手游公司。

from:07073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