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為什麼創業團隊要專註於做一款產品?


對於一個創業團隊來說,每天都有很多讓他們分心的事——無意義或從客戶那裡得來的好點子,團隊成員和指導專傢——也許會讓你的事業偏離軌道。

比錢更有價值的是時間。轉移你的註意力會使你的創業團隊平庸,或讓競爭對手追上你的腳步。

時間就是金錢

最開始的時候,確定問題之所在和盡快相處解決方案是最重要的。你很容易專註,因為沒有太多事要處理——不論是你才辭職創業,或是你已經種子融資。正因為如此,你的時間很固定,你要抓緊時間做產品或服務來為你的前方指路。

一旦你發現瞭一些前進方向,創造瞭一個可以與客戶產生共鳴的產品,這是你需要雙倍下註,開始構建一個特別的產品。這時候,你更多要操心的不是產品,而是要參加的活動,像是結交人脈、招聘合適的人才。你得每天運營公司,組建一支團隊——同時讓你的品牌具有知名度和獨特之處,創造一個用戶喜愛的產品。

接受你不能做的一切

你知道你不能一個人解決所有問題,和這一樣困難的是,你需要學會說不。舉個例子,當你的客戶告訴你想要些其他功能,你知道這些功能也是有需求的,但能做不意味著你就要做。

如果你按照客戶的想法去做瞭,這會導致你的工作能量轉移,主要產品就不能很棒隻能算是不錯。但如果你珍惜時間,專註於一件主要產品,那你會意識到,這對你多有作用。以開發app為例,不是產品功能多就更受用戶歡迎,要真正抓住用戶想要的東西,然後做到極致。雖然是技多不壓身,但也要術業有專攻。

專註會提升你的核心價值

專註不僅僅是為瞭創造偉大的產品,也能將對產品的理念向外界傳遞。它能夠幫你更好的和客戶交流,讓他們瞭解你現在做的是什麼,與其他產品有什麼區別。

以實體產品為例,它減少瞭選擇的復雜性,因此用戶更願意購買。以軟件產品為例,它使得用戶界面變簡潔,用戶就更願意去使用。

一旦你學會專註,盡可能減少分心的可能,你會發現以前總覺得不夠用的時間變得寬裕,這樣你就可以有時間去打造一個極致的體驗。能夠提升的內容包括服務水平差異,如客戶支持,快遞時間和快遞打包速度。

因為我們隻有一個產品,所以我們有時間和用戶交流,收集反饋信息,來持續迭代更新,完善產品。如果我們有很多產品要同時照顧,那隻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專註也給我們打造精益和穩定的供應鏈的時間,供應鏈都可以隨著銷售額增長而變強大。我們有更多的時間招聘人才,采訪行業高手,同時開發支持產品的服務流程。

簡化任務

既然以專註為核心宗旨,那我們每周就得問問自己:我們可以減少業務范圍麼?我們能夠更專註一些麼?對於我們目前在著手的項目,它們是否符合我們之前的目標設定?客戶會不會覺得還不夠簡潔?

對任務有一個清晰的描述真的很重要。如果任務清晰,公司的項目就可以自行進行調整,而不是全要在你的掌控下。團隊成員可以自己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要記住使你的創業公司與眾不同,因為機會隨時都會到來。不要因為構造太多產品或太多功能導致自己的實力變弱。記得保持專註,讓自己與眾不同。

From 雷鋒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