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炎龍COG全球戰略拓展計劃正式啟動

據報道/2015年的Chinajoy即將拉開帷幕,這一年也是炎龍COG成立以來的第八年。在開創瞭“遊戲海外代理一站式開放平臺”業務模式之後,炎龍COG逐漸積累瞭頗具深度且廣度的資源,無論海外市場還是國內市場,炎龍COG都已經擁有且具備瞭開拓更廣闊業務的能力,值此之際,炎龍COG的全球戰略拓展計劃“觸•匯聚全球”也在CJ全面開展。

c01

整合資源拓展全球 任命王應濤為戰略執行官

為瞭將炎龍COG所擁有的資源最大程度的為客戶所使用,以及基於遊戲海外發行引進業務基礎之上,從研發、發行、投資、資本運作、平臺等遊戲行業內各個方向進行拓展,炎龍COG特別任命瞭王應濤先生,為炎龍COG的戰略發展執行官,來負責針對現有資源的擴散性業務拓展。凡是基於遊戲研發、海外發行、項目投資、資源整合等方向的合作都可以與王應濤先生進行洽談。炎龍COG希望以此能夠與合作夥伴一起擴展業務方向和業務模式,取得更大的策略意義和經濟收益。

王應濤先生(Daniel Wang),畢業於浙江大學,加入炎龍COG已經4年有餘,之前負責遊戲海外市場以及國內市場商務,對於遊戲行業有著自己獨特的見解和想法。對於這次作為炎龍COG戰略發展執行官,Daniel也謙虛的表示“遊戲行業本就是個年輕的行業,成為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做瞭什麼。”

c02

炎龍COG戰略執行官Daniel

此次任命,對於炎龍COG CEO陳居豐先生來說也是一次大膽的突破。以炎龍COG最強勢的海外資源為契機,針對國內市場,戰略拓展部將進一步深入與研發和發行的合作,共同將業務和產品擴大至海外;而在海外市場,戰略拓展的首要任務就是與各國當地渠道、發行達成更緊密的合作,也不排除投資或收購海外當地的渠道和發行公司來擴大炎龍COG的業務范疇。

除此之外,炎龍COG從2013年下半年開始的海外遊戲產品及優質IP引進的業務,也為戰略拓展提供瞭有利的條件和方向。隨著“互聯網思維”的深入,泛娛樂的概念也逐漸被廣大投資者所接受,而炎龍COG擁有的IP資源優勢,在未來通過與更多互聯網其他產業的溝通交流,碰擦出更多火花。

聯手WMGC 聯合舉辦“海外合作發展論壇”

2015年CJ即將到來,炎龍COG在W5號館B201展位等待來自全球各地的合作商蒞臨參觀交流,展臺以交流、匯聚、國際化為主題,將開展會場、線下、WMGC會議三點多時段活動。在CJ會場,炎龍COG將約見來自全球各地的合作商,交流洽談最新的遊戲業務和合作方向。與此同時,7月30日晚在上海浦江外灘,將舉行一場以“觸•匯聚全球”為主題的世界精英高端交流晚宴,屆時將邀請到美國、俄羅斯、歐洲地區、東南亞地區、日本、韓國等世界遊戲產業發達地區的發行商,一同交流。

另外,炎龍COG與WMGC聯合舉辦的“海外合作發展論壇”也將在8月1日舉行,借由炎龍COG的雄厚海外資源,邀請瞭30餘位海外知名遊戲廠商的嘉賓,圍繞“移”應萬變,“動”見興衰的WMGC主題,前來探討移動遊戲海外發展的未來動態。

更多炎龍COG的CJ動態,敬請關註官方微信號:cog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