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淘米《賽爾號》動畫iPad版推出:限免下載

Game2遊戲:


game2報導 / 繼淘米網絡知名電影《賽爾號大電影2雷伊與邁爾斯》暑期檔強勢上映後,淘米無線又推出同品牌動畫片,《賽爾號》動畫片為太空探險題材,繼承虛擬社區《賽爾號》廣受歡迎的故事背景、人物設定,一系列廣受歡迎的動畫形像如精靈雷伊、羅傑船長也有華麗的亮相。

下載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sai-er-hao-dong-hua-pian/id528196136?mt=8

其故事講述了2100年,地球能源已接近枯竭,環境污染日趨嚴重。為了實現地外星系探索計劃,人類製造了名為賽爾的機器人,並建造能源探索飛船賽爾號。在宇宙探索過程中,他們還發現了外星精靈,這些精靈們成為了賽爾機器人探尋新能源的重要幫手和夥伴。而以宇宙海盜歐比組織為首的邪惡勢力正在肆意掠奪宇宙資源,為了挫敗他們的陰謀,英勇的賽爾們和正義的精靈夥伴們一起為守護宇宙和平而戰……

淘米無線對賽爾號動畫片移動版進行限免下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看看。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