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消息稱Facebook可能推遲到6月份上市

  Facebook可能會推遲路演及上市時間,因公司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及高管近期忙於收購交易及業務運營,影響了首次公開募股(IPO)的準備工作。

  據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管理層原計劃最早5月7日開始路演,5月14日當週上市交易。但最近數週,扎克伯格和公司高管層一直忙於收購交易以及業務運營,影響到了上市準備工作,因此只能推遲上市時間。

  據透露,這家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站可能會在5月14日開始路演,甚至有可能推遲到5月底;而由於5月28日是美國法定節假日陣亡將士紀念日,股市通常交投淡靜,不利於新股上市,因此Facebook的上市時間則可能推遲到6月初或6月中旬。

  Facebook發言人拒絕就此事置評。有消息稱,Facebook正在製定IPO的備選計劃。

  Facebook本月進行了數項重大交易。本月初,Facebook斥資10億美元收購了移動圖片社交應用Instagram,本週又從微軟處收購了價值5.5億美元的專利。按照股市監管規定,這些重大交易都必須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報備,Facebook還需要修改上市招股書。這些手續都需要一定時日完成,因此影響了Facebook的上市前準備工作。

  Facebook創建於2004年,目前在全球擁有9億用戶,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站。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