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消失的魔法書多克多比海底寶藏的真相

  在多比多克的世界裡小多比們為了追尋海底世界隱藏著的寶藏,尋寶小隊一行來到了大魔法師索隆那裡追尋寶藏的真相。在經過了索隆的考驗後,索隆才說出了寶藏隱藏著的真相。

  傳說中人魚族有一本神奇的魔法書,這本魔法書記錄了人魚族的強大魔法“水之靈動”。據說學會了這種魔法就能讓對手瞬間失去抵抗力!而這本魔法書因為太過強大而被封印在海底世界的隱秘地點!這個地點在真正的魔法師中口口相傳,現如今在多克王國中也只有索隆才知道這本魔法書的下落。

寶藏的地點寶藏的地點

  為了找到寶藏還需要寶藏開啟的鑰匙!而這把鑰匙一直保存在亞瑟手中,但是這個秘密就連亞瑟都不知道。看來還要去亞瑟那裡借取打開寶藏的鑰匙!

  當寶藏最終開啟之時,人魚族強大的魔法書也隨之將會重見天日!但是隱藏著的烏卡會讓尋寶小隊順利開啟寶藏拿到強大的魔法書嗎?而亞瑟會同意把寶藏的鑰匙借給尋寶小隊嗎?看來寶藏的開啟還需要克服諸多的困難。

  多克多比官網

  QQ交流群:217091607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