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正太集中營 《龍之塔》的美男合體

  來源:【07073】

  正太,眼下最熱門的萌系帥哥。如今橫空現實萌系塔防頁遊《龍之塔》,滿眼正太惹你喜歡,讓你在遊戲中大飽眼福,歡樂遊戲還能秀色可餐!不同職業擁有不同正太氣質,讓你欣喜無限!完美的美男合體,就在《龍之塔》!

  小兵,冷漠的代言人。當刺客擁有雪白肌膚,大眼朱唇的時候必定讓你春心蕩漾!大地色系的緊身夜行衣彰顯時尚潮流,銀灰色的長發下隱藏著靈動的大眼睛,完美呈現了正太風範,讓人一見傾心,就連在攻擊怪物的時候也是剛柔並進,一把匕首揮灑自由,正太範兒十足!

  忍者,日本的傳統攻擊者,神秘而歷史悠久,無數的傳說渲染了忍者的身份。當忍者與歐美風情相結合的時候,將演繹一場神馬樣的獨占神話呢?《龍之塔》為你揭曉答案!《龍之塔》中的忍者身著藏藍色傳統忍者服,頭戴火影標誌萌動可愛,金黃色的頭髮精神抖擻的立在可愛的小腦袋上,十分的討喜,十足的正太!

  《龍之塔》各色美男大本營!各種正太齊齊亮相,帶來不一樣的刺激旅程,惹人喜愛!讓人在遊戲的時候更能享受頂尖的視覺享受!不必懷疑,要見證最完美的正太合體,就來《龍之塔》!

  《龍之塔》官網:http://td.youkia.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