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機械迷城第三關詳細圖文攻略

很多朋友索要機械迷城第三關攻略,這一關確實是有些難度,今天小編就帶來了機械迷城第三關攻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攻略哦,或許能夠説明你解決卡在第三關的難題,繼續進行機械迷城中的探險哦。

機械迷城第三關攻略:

首先上樓梯,拉一下拉杆,這時會看到一輛礦車開了出來,但是只有出口的門打開才能讓礦車通過,下樓梯,發現可以用扶手去勾拉杆,但是長度短了一些。這時看拉杆的下方有小半截斷掉的鐵鉤,將鐵鉤安裝在樓梯扶手上,這樣就可以在樓梯下面拉動開關了,但是人卻沒有那麼快的速度和礦車一起出去,怎麼辦呢,看畫面的右上方,有一個像菜刀的物體掛在大鐵桶上,我們先來到鐵軌旁邊的圓錐形鐵箱那裡,蹲下身子,點擊右邊的儀錶,將儀錶調到2和A,然胡按下紅色安妮開關,上樓梯跳到上面的杆子上,去拿那個物體,將金色的物品放到鐵軌上,注意是放右邊的那根鐵軌上,然後推樓梯的扶手,結果礦車翻了,拿上礦車的輪子,之後再拉一下樓梯的扶手,成功過關。機械迷城第三關攻略到這裡就結束了。

機械迷城第三關攻略示意圖01

機械迷城第三關攻略示意圖02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