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樂港《熱血三國》新版本全平臺發佈


GameLook報道/一款頁遊究竟可以活多久?8月16日,樂港主辦的《熱血三國-極速版》發佈會在杭州召開,樂港CEO陳博宣佈旗下這款存活瞭6年之久的頁遊《熱血三國》新版本即將於8月28日進行封測,同時將推出“PC端與PAD端”互通以及《熱血三國》手遊版的發佈。

《熱血三國》官網:http://sg.ledu.com/

經典的玩法不會過時,過時的隻有的是畫面和技術

就如開始所說,一款頁遊究竟能活多久?樂港CEO陳博給瞭這樣一個答案:“經典的玩法不會過時,過時的隻有畫面和技術”。《熱血三國》自2008年登陸以來共計更新瞭82個版本,而註冊用戶累計約7665萬,為此次《熱血三國-極速版》的推出打下瞭一定的玩傢基礎。而針對這款08年推出的頁遊的畫面粗糙,引擎落後等問題,陳博表示《熱血三國-極速版》采用瞭Nireus引擎,試圖解決以前老版本存在的外掛、卡頓等問題。

此外《熱血三國-極速版》依舊沿用經典的策略SLG玩法,而且在提升美術質量與畫面效果的同時保留原本按鈕位置,來保證老玩傢體驗,不影響操作。


樂港CEO 陳博

雙端互通,改善平衡性,為玩傢考慮或是長壽秘訣

除瞭遊戲本身的內容設計改版外,此次發佈會還宣佈為瞭方便玩傢體驗,推出瞭PAD端與PC端雙通直連的遊戲環境。此外遊戲為瞭改善平衡,將遊戲回歸08年的初始版本,削弱後續版本推出的名將能力以及無限屯兵等一系列BUG,這預示著一個輪回?

此外,在發佈會現場,樂港邀請瞭一些老玩傢為其助陣。這或許是個噱頭,但從此前為玩傢舉辦各種活動,以及多次策劃邀請玩傢提建議,或許註重玩傢體驗與互動是《熱血三國》的長壽秘訣。

同名手遊版,不做SLG做卡牌

在發佈會的最後,樂都手遊事業部商務總監傅正宇介紹瞭一款《熱血三國》的同名手遊,頗有意思的是此款手遊放棄瞭頁遊平臺堅持的策略SLG玩法,選擇瞭手遊當下的大熱——卡牌。確實對於手遊策略SLG玩法國內市場的“冷門”,卡牌的市場要大上太多,但三國題材的卡牌遊戲又是如此之多,《熱血三國》手遊版如何能殺出重圍?

關於樂港

杭州樂港科技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公司已開發《熱血三國》、《熱血三國2》、《魔晶幻想》等作品,遊戲也出口進行海外市場的開拓。而樂都(Ledu.com)是樂港旗下的網頁遊戲運營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