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槍火兄弟連2安卓無限紫寶石GLU幣存檔攻略

安卓槍火兄弟連2終於正式發布了,不少朋友應該都在玩了吧,不過這次很多想要進行槍火兄弟連2修改的朋友可能就要失望了,因為GLU金幣修改器無效了,所以小編為大家帶來了安卓槍火兄弟連2存檔,速度下載使用吧。

安卓槍火兄弟連2存檔說明:

紫寶石以及GLU幣的數量都修改為了十億,足夠大家使用了哦。

使用方法:

1、首先確保你的安卓設備已經root並安裝了鈦備份工具;

2、將你的安卓設備和電腦連接;

存檔下載

3、然後下載並安卓槍火兄弟連2存檔,將解壓出來的TitaniumBackup文件夾放置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下並選擇覆蓋;

4、打開手機上的鈦備份工具,找到該遊戲程序並選擇【恢復數據】即可,這樣我們就成功進行了安卓槍火兄弟連2修改。

使用了安卓​​槍火兄弟連2存檔後,我們就可以盡情的進行遊戲了,這款曾經讓我們感到熱血沸騰的射擊系列遊戲再次登陸了安卓平台,講述的是在第一次大決戰結束之後, TOOL再次殺了回來,而人類只有特工珀西以及費朗西斯可以和這些殘暴的外星人怪物戰鬥,裝備上全新的高科技武器,給這些醜惡的外星人好好上一課吧。

和前作相比,槍火兄弟連2安卓版加入了很多全新的武器以及裝備,當然還是需要花費巨額的金錢來購買,好在使用了這個安卓槍火兄弟連2存檔後,我們就可以盡情購買並強化武器了。喜歡的朋友可以下載使用這個存檔哦。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