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業界良心!東山再起的Glowdeck無線充電器

glowdeck-mark-2-1

去年八月,Justin Kaufman在Kickstarter上試著將他的無線手機充電器和藍牙揚聲器系統帶到移動音樂愛好者手中。不幸的是,這次活動並未成功。不過,他們沒有放棄,而是重新繪圖、重新設計,做再次嘗試。這次,“卷土重來”的設備吸引瞭眾多支持者的目光,在前三天眾籌資金就超過目標金額。雷鋒網此前有篇文章對Glowdeck做瞭詳細的產品介紹,我還是想問那這次有什麼不同的呢?

自從Kaufman去年在Kickstarter上出現後,團隊的產品設計師和工程師都已重新設計過Glowdeck的每個方面,為新的眾籌活動做準備。音箱盒中的硬件已經被完全換掉,軟件也做瞭進一步提升,用戶界面變得更簡潔,配對的app也已開發出來。

glowdeck-mark-2-5

Glowdeck的創造者表示“去年,我在實現產品實物之前就打算去Kickstarter上試試,期待Kickstarter裡的支持者能幫我一起完成接下來的工作。盡管上一次眾籌失敗瞭,我對這個產品的熱愛,我想要把它制造出來的信念也從不動搖,我傾盡全力去研發這個產品,希望它最後能夠像其他無線充電產品一樣,躺在貨架上,讓人帶回傢,為他服務。”

Glowdeck 是第一款可以精確檢測手機電量的齊標準(Qi-standard)無線充電設備,可以通過藍牙給你的iPhone和其他齊兼容( Qi-compatible)的智能手機無線充電。在電池滿電時將會自動停止充電,以免損壞電池。

這個版本的Glowdeck一次隻能為一臺設備充電,而之前單充設備和雙充設備都有,另外,這次也沒有Glowdeck迷你設備瞭。不過如果需求量大的話,Kaufman也願意將迷你設備作為眾籌的獎勵產品。

最新版本缺少舊的內置電池,所以用戶必須確保他們不能離墻上的插座太遠。這次的設備還配有一個12v的轉接器。當然,由於內置瞭藍牙4.0,所以100米以內都可以連接手機,通過這個藍牙音箱播放音樂。

目前,距離這次的眾籌活動還有三個星期剩餘,早期的眾籌承諾產品價格都已經沒有瞭,你可以懂這次活動的火爆,不過像是測試設備85美元的支持價格,全包裝版本190美元的價格還有幾個剩餘名額,如果心動的話就趕快去眾籌一個吧。一切順利的話,支持可以在六月拿到他們的開發版Glowdeck,正式發售時間可能要等到八月份瞭。

其實,對於這種東山再起的產品,筆者心裡有滿滿的敬意,因為雖然現在眾籌活動看上去很火熱,我們也報道瞭很多眾籌產品,但多數眾籌產品還是由於各種原因最後就那麼失敗、消逝。對於這種一心撲在產品上,對產品滿含熱愛的人隻能給他32個贊!

相關:

Glowdeck:iPhone的無線必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