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植物大戰僵屍2什麼時候出

植物大戰僵屍2什麼時候出?在2009年《植物大戰僵屍》發售以來植物以”小人物大作為“的姿態獲得瞭眾多玩傢的親睞。《植物大戰僵屍2》有什麼新玩法以及遊戲什麼時候發售?成為瞭玩傢們最關切的焦點!今天,EA和Popcap共同宣佈,風靡全球的塔防遊戲的續作《植物大戰僵屍2(Plants vs Zombies 2)》將於7月18日正式登陸iOS(iPhone、iPad和iPod)平臺。

遊迅網www.yxdown.com

PopCap的市場經理Stephanie Bayer今天在自己的推特上發佈瞭之一激動人心的消息。她說:“是的!我終於可以公佈瞭!《植物大戰僵屍2》將於7月與大傢見面!”

雖然這位十分激動的內幕人士並未透露具體上市日期,但她至少給瞭我們一個盼頭。今年放暑假的時候,大傢就可以吹著空調與僵屍奮戰瞭!

《植物大戰僵屍》是一款益智策略類塔防禦戰遊戲,由PopCap Games開發,2009年5月5日登陸PC、Mac平臺後火爆全世界,之後又先後登陸瞭OS X、iPhone OS和Android系統。玩傢通過武裝多種植物切換不同的功能,快速有效地把僵屍阻擋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敵人,不同的玩法構成五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加之黑夜、濃霧以及泳池之類的障礙增加瞭遊戲挑戰性。

對於《植物大戰僵屍2》的遊戲細節,EA和PopCap至今仍然藏得很好,他們此前表示將在遊戲上市前夕透露。不過,今天官方發佈瞭一款宣傳片,雖然沒有實際遊戲畫面,但非常有趣,一起來看看吧:

《植物大戰僵屍2》宣傳片:

植物大戰僵屍2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