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校花的貼身高手]中超營銷 閱讀超5000萬

由成都摩奇卡卡研發的《校花的貼身高手》手遊,同時授權上海野火網絡及華視遊戲聯合發行, 華視遊戲同時推出瞭“IP Plus”遊戲發行新概念,並針對校花產品展開運營戰略性佈局。在《校花的貼身高手》手遊測試期間,華視遊戲利用自身核心資源(中超賽場廣告),進行預熱鋪墊,並在8月23號《校花貼身高手》雙端公測當天,精心策劃中超營銷炒作事件,成功引爆話題#校花帶40保鏢看中超#。

v1

同名網文改編 起點白金作者正版授權

《校花的貼身高手》手遊由成都摩奇卡卡研發,並授權上海野火網絡及華視遊戲聯合發行。遊戲是根據起點白金作傢魚人二代的同名人氣小說改編的校園戀愛養成手遊,不僅原汁原味還原小說中的經典劇情與人物,更首創爆衣技能大招,熱辣少女養成系統、新奇熱血的玩法,搭載精致的日系唯美畫風,帶領玩傢走進曖昧糾纏的青春輕喜劇。

v2

由起點白金作傢“魚人二代”創作的原作小說作為人氣都市言情小說,不僅匯聚瞭5000W讀者,並且與愛奇藝獨傢播放的同名校花網劇交叉泛娛,其播放量更是高達1.38億,貼吧的關註人數也超110萬,充分證明該校花產品IP的潛力及優勢,而此次由華視獨傢策劃的中超營銷炒作事件,更是讓品牌IP的影響力最大化傳播。

事件營銷 微博閱讀量超5000萬

華視遊戲“IP Plus”遊戲發行性概念,秉持以產品圍繞IP展開,以自身跨領域品牌資源特色:華視遊戲IP plus模式=IP+頁遊+手遊+網劇+華視資源群(地鐵移動廣告、公交移動廣告、華視公交WIFI網、中超賽場廣告、中國杯帆船賽…),實現產品IP深度化運營。

v4

而整個#校花帶40保鏢看中超#事件通過線上線下炒作曝光及社會化的傳播,各大主流社區媒體及熱門話題廣泛鋪蓋,擴大話題本身的吸引性與爭議性,從而取得非常傑出的營銷效果。其中微博話題連續二次上話題榜TOP1並將近12小時嬋聯24小時話題榜TOP3,話題的閱讀量超5000萬並且新聞媒體閱讀量554.9萬,自媒體微信公眾號文章總閱讀量超120萬+,若幹篇50萬+熱文,無論在業內還是社會化傳播,引起不乏的推廣效應。除此之外,流出的視頻播放次數共計138.2萬次,而且將近20傢主流論壇貼吧發貼,總計發貼閱讀量不少於150萬。

v3

從以上數據就足以看出龐大的傳播量和展示宣傳讓《校花的貼身高手》遊戲品牌起到很好的推廣作用,不僅加強網民對品牌IP的認知度,更能促使炒熱傳播到真實玩傢的轉化量過程。圍繞IP+產品營銷品牌推廣,開啟全新聯合發行模式概念,野火網絡與華視遊戲聯合發行的《校花的貼身高手》或將在當今市場分一杯羹,並以華視遊戲“IP Plus”造就的第一款出色產品,成功奠基企業地位和影響力。

《校花的貼身高手》手遊官方網站:

華視遊戲:http://xh.vsg3.com/

野火網絡:http://xh.blazef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