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染指六大派 Q版《大話武林》基情暗湧

 《大話武林》專區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林豪俠行走江湖,過​​的是浪子生活,有時難免寂寞難耐,畢竟七情六欲人人皆有。運氣好時,邂逅江湖浪女,遂可嘗盡天倫之樂;霉運當頭,也只能望梅止渴,自我慰藉。更有甚者,雖自稱名門正派弟子,內心卻是基情暗湧之種,時常相邀同門師兄弟共進良宵。女派之中,同門染指行徑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罪過,罪過!

六大派六大派

  武功蓋世卻難逃風花雪月

  在《大話武林》的江湖中,有六大門派,分別是“少林、峨眉、武當、明教、星宿、五毒”。除少林、峨眉屬獨男獨女之派外,其他四派的男女比例還算均勻。各大門派的武學造詣都已是登峰造極的境界,看門絕技更是無懈可擊。

  少林派: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七十二項絕技名震江湖,亦有武林泰山北斗之稱。門派中人均為男性弟子。

  峨嵋派:峨嵋劍術精妙絕倫,天下無雙,避實擊虛,以巧製勝。更顯峨嵋女弟子身法靈動。

  武當派:太極拳法聞名天下,逞強扶弱,是武當門人行事作風,因此備受武林人士推崇,為武林中的名門正宗。

  明教:明教聖火,遍布天下,行事詭異,為常人所不解,故又稱魔教。鎮教神功乾坤大挪移獨步武林。

  星宿派:星宿老仙,法力無邊,文承武德,一統江湖,鎮教神功化功大法令人聞風喪膽,防不勝防。

  五毒教:苗疆邪教,百蠱橫行,天下至毒,惟我獨尊。鎮教神功化骨綿掌傷人於無形,高深莫測。

  縱有一身武藝,無人賞識,又有何用?武林高手那寂寞的創傷又由誰來撫慰呢?人生在世,不能風花雪月、逍遙快活,確實是件悲催之事。所以基情暗湧,染指同門之事雖有違倫理道德,但也被江湖中人欣然接受了。

大話武林大話武林

  玩盡套路卻有圖有真相

  古有希哥嬌妹玩遍器材詮釋攝影至高境界,今有《大話武林》各種刀槍棍棒演繹見縫插針!希哥嬌妹的境界是我們這些攝影愛好者所不能超越的,可如果要論刀槍棍棒的重口味絕活,《大話武林》絕對堪稱一流!

  在《大話武林》中,少林派以“戒刀”作為兵刃,刀法剛猛無比、張弛有度;峨嵋派以“劍”作為兵刃,劍法剛柔並濟、變幻莫測;武當派也以“劍”作為兵刃,劍法精妙絕倫、人劍合一;明教以“大刀”作為兵刃,刀法大開大闔、奔放瀟灑;星宿派以“劍”作為兵刃,劍法套路詭秘、逍遙灑脫;五毒教則以“匕首”作為兵刃,招式迅猛凌厲、行雲流水。

  中青寶好玩網純情Q版武俠頁遊《大話武林》,六大門派再現武林豪俠的巔峰對決!多姿勢,多套路,多口味,《大話武林》誠邀你的加入,你的套路也許就是明天的潮流。大俠,看你的!

  《大話武林》官網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