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本周Facebook遊戲DAU增長排行榜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King.com推出的Candy Crush Saga繼續領跑Facebook遊戲DAU增長排行榜。該遊戲本周新增DAU 50萬,增幅8%。

Zynga的Texas HoldEm Poker新增30萬DAU佔據第二,增幅5%。Social Point推出的Dragon City增幅為5%,新增20萬DAU排名第三。Geewa的Pool Live Tour 增11%,新增20萬DAU排名第四。Nordeus的Top Eleven Be a Football Manager新增10萬DAU排名第五,增幅為11%。

另外3款遊戲的DAU增幅也超過了25%。Mob Science的Legends:Rise of a Hero新增6萬DAU,增幅達200%;IsCool Entertainment的Wordox新增4萬DAU,增幅29%;以及NGames Limited的Pockie NinjaⅡ Social也是新增4萬DAU,增幅29%。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