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有道詞典發布Android Pad版完成全平台覆蓋

有道詞典近日宣布登陸推出Android Pad平台,推出1.0版本應用;同時Android手機版同步升級至3.1版本,有道稱,Android Pad版上線後,有道詞典已實現了PC、無線和平板的全平台覆蓋。

有道詞典發布Android Pad版完成全平台覆蓋

Android Pad上市以來,各大應用廠商紛紛進行開發相應版本。有道詞典推出Android Pad1.0版本,成為國內首個Android Pad版詞典應用。有道稱,有道詞典已開始在安卓平台進行新一輪的發力,登陸Android Pad平台只是開始。

據介紹,Android版有道詞典具有詞典、百科和翻譯三大經典功能,並且支持中、英、日、韓、法多語種查詞及全文翻譯,用戶在離線環境下還可以使用包含10萬常用詞彙的中英本地詞庫。

與此同時,有道詞典Android手機版同步升級至3.1版本,在多個方面進行了功能優化。據有道詞典產品負責人介紹,此次Android新版對攝像頭取詞截圖和文字識別算法進行了優化,攝像頭取詞速度大幅提高,平均響應速度提升至升級前的3倍。

美國風險投資基金KPCB於5月底發布的《2012互聯網趨勢報告》顯示,自2010年Q3起,Android手機出貨量猛漲,至2011年Q4其增速約是iPhone的6.7倍。網易有道產品市場總監劉韌磊透露,2011年Q2至2012年Q1,有道詞典Android版的用戶量從480萬增至4600萬,其增速和增幅都已遠遠超過iPhone版。 Android Pad版上線後,有道詞典已實現了PC、無線和平板的全平台覆蓋,預計Android平台會成為有道詞典未來主要的增長渠道之一。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