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暴雪CEO 獲2012年度企業家大獎

Game2遊戲:


game2報導/Ernst & Young今天公佈了2012年度企業家大獎,獲獎者是暴雪娛樂創始人,總裁兼CEO Mike Morhaime。

Morhaime被譽為“以不懈的努力使得暴雪娛樂成為遊戲行業的翹楚,並把該公司發展成為世界認可的互動娛樂業界領軍企業的人物。”

Ernst & Young特別提出了Morhaime在暴雪內部創造了每個人都有發言權的獨特企業文化。

“通過在決策過程中引進開發團隊的建議,該公司創造了一個讓開發團隊對其工作非常熱情並且有目標的工作環境。開發團隊從公司的員工中間獲取反饋,使得暴雪內部開發遊戲的過程充滿互動。”Ernst&Young聲明稱,“這種歸屬感,以及協同工作環境對遊戲開發有很大的幫助,使該公司獲得了年度遊戲獎,世界知名品牌以及最佳工作場所的獎項。”

Ernst & Young全國年度企業家獲獎者還包括Shutterstock公司創始人兼CEO Jon Oringer,Fortinet創始人,總裁兼CEO Ken Xie以及Fusion-io公司的David Flynn和Rick White。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