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暴雪起訴[守望先鋒]外掛公司 對方:然並卵

最近,《守望先鋒》的外掛程序在社區中引起瞭極大的關註。從外媒Kotaku的報道中來看,暴雪也正在對外掛進行打擊,其中之一就是利用法律手段對德國外掛開發商Bossland進行起訴。

22

但是打擊外掛並非一日之功,暴雪的起訴中有很多獲得勝利的,但有時候也會被鉆空子而敗訴;而外掛開發商的CEO也大放闕詞地稱“在加州起訴我們也沒用,因為我們在德國”。

Bossland的德國公司販賣《守望先鋒》作弊程序,這款程序能提供透視等功能。

根據此前TorrentFreak的報道,暴雪並非首次起訴Bossland;兩者曾經就《魔獸世界》和《風暴英雄》的作弊程序展開漫長的鬥爭。

在訴訟中,暴雪稱:Bossland的作弊程序“正在持續對暴雪造成巨量的、無法挽回的損害”,其手段侵犯瞭知識產權和違反瞭服務條款;可能會引發玩傢停止遊玩《守望先鋒》(或者直接停止購買)的危害,並且在充分認知他們是在進行違法行動的情況下,依然選擇這樣做。

下圖展示瞭該作弊程序早期版本的各種功能:

21

雖然這看起來是一次非常簡單直白的案子,但暴雪對抗Bossland的歷史就完全不是簡單直白的瞭。今年年初,暴雪就因為對作弊程序開發者的敗訴而不得不承擔訴訟費。Bosslan的CEO“Zwetan Letschew”說:因為訴訟是在加州發起的,不管任何裁決都缺乏司法管轄權來懲罰他的公司,因為他的公司位於德國茨維考。

from: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