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暴雪推[暗黑破壞神]漫畫書[正義之劍]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  7月26日消息,暴雪公司近日在聖地牙哥漫畫大展(SSDC)中確認了經典單機遊戲《暗黑破壞神》將推出漫畫刊物的相關消息。據了解,這一系列名為《Sword of Justice》(正義之劍)的漫畫書,將分為五集陸續出版,詳細出版日期尚未確定,目前已知這一系列的漫畫書作者為Aaron Williams。

《正義之劍》的時空背景設定在《暗黑破壞神2》與《暗黑破壞神3》的這20年之間,主角則是居住在亞瑞特環形山(Arreat Crater)附近的年輕男孩Jacob 。

在《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的最後,大天使泰瑞爾以他的配劍摧毀了世界之石後便消失無踪,但這把劍卻仍遺留在凡間,並不知為何地向Jacob放出訊息,指引他前來這把劍的所在地。

此外,在聖地牙哥漫畫大展期間,暴雪同時也公佈了許多《暗黑破壞神3》的相關產品資訊,其中包括大天使泰瑞爾的帽T,狩魔獵人連身外套等周邊商品。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