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暢遊玄機維權[秦時明月]:已知會各大渠道


GameLook報道 / 6月9日,暢遊和玄機科技聯合宣佈,暢遊已經獲得未來五年《秦時明月》IP的獨占手遊改編權,雙方官方聲明中明確的“獨占”字眼,雙方打擊盜版侵權遊戲的大幕正在徐徐拉起。

在手遊行業,遊戲IP向來是非常有價值的商業資源,而類似《秦時明月》這樣累計互聯網視頻點播超過20億次、動漫粉絲數在千萬量級的超級IP更是兵傢必爭之地。暢遊即將在今年暑期檔推出《秦時明月2》.

6月10日,國內大部分手遊渠道商陸續開始收到暢遊關於《秦時明月》手遊授權狀況的溝通郵件,核心要點如下:

  • 暢遊擁有《秦時明月》動漫未來五年的全球手遊獨傢改編權,該權利包含針對《秦時明月》的手機、平板遊戲獨傢改編、開發、運營權,我方還享有授權第三方運營的權利;我們會開發基於《秦時明月》IP的一系列手遊,暢遊首款3D卡牌動作手遊《秦時明月2》將於今年暑期檔推出。
  • 暢遊將為8月8日上映的《秦時明月3D電影龍騰萬裡》配合千萬量級的營銷資源,《秦時明月2》也將借該片上市檔期強勢推廣,希望我們能夠精誠合作,提前做好《秦時明月2》的推廣工作。
  • 暢遊誠邀渠道合作夥伴一同維護版權利益,支持正版,共同打造積極正向的行業氛圍;對於任何侵犯版權的行為,暢遊和玄機科技一定會追究到底,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
  • 暢遊的產品由於有玄機科技的深度支持和配合,註定將是市面上最忠實於原著、原汁原味的產品,希望渠道商和暢遊、玄機科技一道,帶給玩傢最正統的遊戲體驗。

在暢遊和玄機雙方的官方聲明中,暢遊強調,為瞭獲得《秦時明月》的正版IP授權,做大《秦時明月》品牌,將陸續向《秦時明月》項目投資總計高達1.5億,這種大手筆投入的同時,必須保證對應的商業利益不被盜版所侵蝕,因此,一手推遊戲,一手打盜版,就成為暢遊和玄機的必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