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暢遊獲《軒轅劍》IP 首款手遊年內上線


GameLook報道/9月17日,暢遊公司正式宣佈,已經與大宇資訊就《軒轅劍》達成戰略合作協議,暢遊將獨占《軒轅劍》未來在大陸地區的手遊改編權,暢遊研發的首款《軒轅劍》手遊將在年內上線。

暢遊將深耕《軒轅劍》題材,開發不同類型的移動遊戲,並在全球范圍內推廣和運營這些產品;同時,還將聯合大宇在中國市場打擊侵權《軒轅劍》遊戲,捍衛正版權益。

目前,暢遊開發的首款《軒轅劍》手遊已在緊張的制作過程中,最快將在今年12月面世,這是《軒轅劍》歷史上首款動作RPG手遊,既有忠實於原著的感人劇情,又帶來超爽快的動作打擊感。

暢遊公司遊戲事業群總裁王一表示,“《軒轅劍》系列是華人世界最有價值的遊戲品牌之一,我們非常高興能聯手大宇,讓《軒轅劍》的故事感動更多的玩傢;同時,通過單機、PC端遊、移動遊戲等多種產品組合提升《軒轅劍》的品牌影響力。”

據悉,暢遊對《軒轅劍》品牌有一套完整的五年運營規劃。暢遊2013年已經在大陸市場推出《軒轅劍6》單機版,今年12月《軒轅劍》移動版將上線,屆時將與PC單機遊戲《軒轅劍外傳穹之扉》有大量內容互動;2015年,暢遊還將推出次世代MMORPG《軒轅劍7》。

《軒轅劍》系列是大宇旗下最重要的產品之一,與《仙劍奇俠傳》一起並稱為“大宇雙劍”。《軒轅劍》自1990年發佈第一款產品,24年來已發佈十一款角色扮演遊戲,一款回合制策略遊戲和三款網絡遊戲,累計售出數百萬套正版單機遊戲。

此前,大宇曾將《仙劍奇俠傳》的手遊改編權授予騰訊互娛,本次將《軒轅劍》手遊版區授予暢遊後,“大宇雙劍”都獲得瞭國內領先遊戲廠商的延續和傳承。

暢遊一直在遊戲IP儲備上投入重金,是國內最重視遊戲IP的大型廠商,在獲得《軒轅劍》手遊IP之前,已經先後獲得金庸武俠IP和大型TV動漫劇《秦時明月》的移動遊戲改編權;此次簽入《軒轅劍》之後,將進一步完善其在移動遊戲領域的IP戰略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