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春分到蛋兒俏《夢迴三國》穿越玩豎蛋

  來源:【07073】

  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穿越,玩蛋,結識名將。

  春分日《夢迴三國》,鶯飛草長,春暖花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分日,是不是對這個節氣一知半解?還有“玩蛋”這一說?對,你沒有看錯。俗話說:春分到,蛋兒俏。在每年的春分日,世界各地都會有數以千萬計的人在做”豎蛋”試驗。豎蛋玩法簡單易行且富有趣味:選擇一個光滑勻稱、剛生下四五天的新鮮雞蛋,小心地在桌上把它豎起來。這麼中國風的“玩蛋”,若是穿越時空去三國世界,《夢迴三國》與那些歷史上的三國名將一比高下,豈不快哉!

  穿越玩蛋小解說:

  為什麼春分日雞蛋容易豎起來呢?生下後4~5天的雞蛋,這是因為此時雞蛋的蛋黃素帶鬆弛,蛋黃下沉,雞蛋重心下降,有利於雞蛋的豎立。而最重要的,則是因為春分日地球地軸與地球繞太陽公轉的軌道平面處於一種力的相對平衡狀態,有利於豎蛋。

  玩豎蛋,找正太、推蘿莉、賞大叔、看禦姐……玩轉萌愛三國!暢遊炫彩激萌世界,盡享夢幻穿越體驗!更多精彩,就在Q版策略類網頁遊戲《夢迴三國》!

  《夢迴三國》官方網站>>>>http://sg.nextsee.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