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星米千萬買日漫IP:櫻桃小丸子手游將推出

Game2遊戲:


game2報導 / 星米互動CEO陳修超近日正式對外宣佈,經過長達兩年多與日本版權方的溝通與談判,最終敲定多款一線日漫品牌的手游改編權和發行權,預計在2014年初率先推出《櫻桃小丸子》系列手機遊戲,屆時會與線下多個廠商進行互動式行銷,包括麥當勞在內也將會有一個季度推廣櫻桃小丸子。

隨著2013年手游市場爆發式的增長,市場上的多數產品已經面臨嚴重同質化,創新不足,缺乏持久生命力等特點,到了2014年,手游產品的競爭將會更加慘烈,好的品牌結合精品遊戲將會是新的一年裡擺脫惡性競爭的一種重要成功途徑。

首推櫻桃小丸子,是否能獲得回報?

星米互動表示,之所以率先推櫻桃小丸子這個品牌是考慮到休閒類手游目前依然是佔據整個手游整體營收的半壁江山的,目前休閒手游還處於沒有大的動畫品牌的介入的情況,在2014年上半年推出這樣的系列產品將會是一個絕佳的時機。

同時星米已經額外斥資一千萬人民幣純研發費用,耗時兩年使用UNITY 3d引擎研發了一款大型3D ARPG格鬥手游力作,最終上線時可能會採用同樣來自TOP5以內的日本熱血動漫品牌的形象授權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