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昆侖代理日風策略動作手遊《三國之亂舞》


GameLook報道 / 昆侖遊戲正式宣佈代理日式三國策略動作手遊《三國之亂舞》,並曝光瞭一組精美的三國人物形象截圖。據悉,《三國之亂舞》采用日式手繪畫風還原瞭數百個三國人物,並引入瞭兵種、陣法、手控戰鬥等模式,在強調戰鬥的同時融入瞭策略元素。這款遊戲將於近期開啟首次測試

《三國之亂舞》是一款主打策略動作的RPG手遊,玩傢最多可以同時控制六個角色上陣,並且每個角色的大招釋放都是可以手動的,與目前的卡牌手遊相比,有代際的領先。除此之外,《三國之亂舞》基於三國題材,設計瞭兵種和佈陣的概念,通過合理的兵種搭配和佈陣模式,實現瞭低等級的玩傢逆襲高等級玩傢的可能,為遊戲增添瞭隨機性和趣味性。同時,遊戲還擁有坐騎系統,角色可以騎著坐騎對戰,並獲得攻擊速度上加成。

而在畫風上,《三國之亂舞》以純日式的手繪形式,還原瞭三國歷史超過400名武將、300名謀士、200名美女,角色豐富。

除瞭PVE玩法之外,《三國之亂舞》還設計瞭包括競技場在內的豐富的PVP玩法,競技場中為自動戰鬥,有排行榜,而遊戲會依據每日排行榜情況發放禮包。

在角色的強化方面,《三國之亂舞》擁有進化、覺醒兩套角色自身的強化系統以及裝備強化系統,玩傢通過推圖獲得經驗為角色提升等級,也可以通過融合碎片,積累裝備獲得戰力提升,而戰鬥力的提升也會帶來角色外觀的逐步變化。與目前的手遊不同的是,《三國之亂舞》在提供豐富的強化途徑的同時,也首次實現瞭強化材料的100%遊戲內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