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昆侖《小小獸人》正式更名《超級MT》


近日據昆侖遊戲傳出消息,稱旗下原魔獸題材3D動作RPG手遊《小小獸人》與《我叫MT》動畫團隊達成戰略合作,並正式更名為《超級MT》。《我叫MT》動畫導演兼編劇核桃表示,此次合作是《我叫MT》繼大電影之後拓展MT品牌陣容的全新嘗試。

MT原班人馬打造  正式更名《超極MT》

據悉早在今年5月15日,《小小獸人》便已在安卓和越獄平臺開啟首次測試,數據喜人,但昆侖遊戲卻並不急於開啟大規模推廣。時隔多月,昆侖終於出手瞭。據內部人士稱,此次宣佈聯手《我叫MT》動畫,並非僅僅在IP上合作,同時《我叫MT》動畫團隊也對遊戲進行瞭二次開發,植入瞭大量MT動畫元素,其中便包含動畫5大主角的遊戲卡牌,遊戲內容煥然一新。而《超級MT》的更名,似乎也預示著《我叫MT》團隊對這款手遊魔獸元素的認可與期待。

MT品牌拓展計劃:電影手遊雙線進軍

作為一部基於魔獸故事背景的原創動畫,《我叫MT》在魔獸巔峰時期積累大量粉絲,並逐步成長為原創動漫的第一品牌。而在《超級MT》之前,《我叫MT》已經公佈瞭同名大電影計劃,而《超級MT》則成為該團隊進軍手遊市場的處女作。

業內人士介紹,大電影與手遊聯動推出的方式,在歐美等娛樂業發達的國傢和地區,可謂是標配。《變形金剛》、《冰雪奇緣》等均是成功案例。而攜大電影上線的契機,推出《超級MT》,無疑順應瞭這股潮流。據悉,《我叫MT》大電影的推出時機可能是今年的賀歲檔,但從《超級MT》來看,這款手遊的完成度已經很高,幾乎可以斷定,它將在年底之前正式推出。

不止MT  《超級MT》接棒將出動畫續集

據瞭解,此次昆侖遊戲與《我叫MT》團隊的合作,不僅局限於聯合推出《超級MT》這款手遊,還將聯合打造MT同名動畫劇集,並將加入《超級MT》中大量的魔獸同人劇情、與魔獸相關的同人對白、人物關系、戰鬥技能等各種原創性元素。

《我叫MT》動畫目前已經出到瞭第六季,積累瞭上千萬粉絲,用戶基礎牢固,而MT品牌可謂國內為數不多的優質手遊IP,《超級MT》的推出,無疑將首先吸引MT動畫的粉絲和鐘愛魔獸的用戶,而擺在它面前的唯一挑戰是,他將與形山虎的《我叫MT》卡牌手遊上演一場怎樣的玩傢爭奪戰呢?